中国银联“锦绣行动2024”取得新进展 41城三星级及以上酒店银行卡受理全覆盖


2024-3-28 18:5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为“锦绣行动2024”的八大场景之一,酒店场景的受理取得新进展。当前,中国银联已实现全国41个重点城市,超过2300家(来自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公开数据)三星级及以上酒店全面受理银联卡及银联手机闪付。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外籍来华人士支付服务,提供多层次、多元化的支付选择,中国银联还推动多家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受理银联外卡。首批受理银联外卡的酒店包括洲际酒店集团旗下684家门店、万豪酒店集团旗下455家门店、悦榕庄酒店集团旗下30家门店。

此外,洲际酒店集团12家试点门店已于近日支持境外银联信用卡线上担保预订。至此,洲际酒店集团APP、微信小程序已全面支持境内外银联信用卡预订担保,境内外消费者在酒店场景的支付体验将更便捷、高效。

“锦绣行动2024”是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要求,由中国银联发起,并联合支付行业共识、共投、共建的整体方案。中国银联将在“锦绣行动2024”的整体框架下,推动全国41个重点城市、8大类17个支付场景受理刷卡、扫码、手机Pay、ATM取现等多元支付方式,切实优化面向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士的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体验。

作为我国重要的金融基础设施和全球重要银行卡组织之一,中国银联秉承“支付为民”初心,将以“锦绣行动2024”为起点,持续加强与产业各方协同联动,打造涵盖线上线下、境内境外、接与非接、卡码兼容的全解决方案,助力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等群体支付便利性不断提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