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银通推出新一代移动支付通 手机集成刷卡设备


2012-8-30 21:43

    国银通集团推出全新一代“移动支付通”产品ZF100、GYT6600、GYT8800,该产品不仅具有手机的通话功能,还具有银行POS机的刷卡功能,而且可以实现交易支付秒到账。今天上午,国银通集团在石家庄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

    据介绍,国银通“移动支付通”是国银通在电子支付领域中的全新突破。移动支付通是集手机通讯、银行卡余额查询、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话费充值、公共事业缴费等多元化金融及便民服务为一体的金融产品。

    该产品由国银通集团自主研发,在产品外观、结构、功能等多方面都进行了技术改革与创新,在手机终端上集成金融刷卡设备,保留和延续了人们自助刷卡的支付习 惯,并利用无线通讯技术传送数据,通过支付平台网关及银行后台系统实现金融服务,拥有“随时、随地、安全、快速、高效”的特点,大大满足现代人日益增长的 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将带给企业及大众崭新的金融服务体验。

国银通新一代移动支付通

国银通新产品演示现场

国银通新产品演示现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