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通成立新部门发展数字业务


2022-9-14 15:32来源:移动支付网

八达通卡宣布,市面上流通的八达通卡已超过3千万张,其手机应用程序亦已有超过4百万人下载。移动支付日趋普遍,八达通今年成立了新部门「产品部」,以集中资源及整合人手发展数字业务。

其产品部于今年1月成立,产品部总监叶劲生表示移动支付现时十分普及,八达通亦已经由实体卡转化为手机八达通。过去公司不同部门都有参与发展手机应用程序及其他数字产品,成立该部门之目的,是为了建立团队去专门负责相关业务,以提升市民的使用体验,及支持其他业务。由应用程序的设计、开发及测试推出市场,收集用户回馈和改善都会是该部门的职责。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