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通新版App上线 “好易畀”易名八达通银包


2020-12-3 14:25来源:移动支付网

八达通宣布重新设计其应用程序(App)设计,让用户更易于管理八达通卡及相关服务,特别是增值和交通相关服务。此外,「好易畀」亦已重新命名为八达通银包。

八达通新版App上线 好易畀易名八达通银包

八达通指,重新设计的App,将更清晰地将八达通卡和八达通银包功能分开,令用户可易于找到相关的产品和服务;用户亦可以随时随地为八达通卡增值及查阅余额;与交通有关信息及服务更易查阅,包括「公共交通费用补贴计划」及领取补贴,以及购买港铁、巴士和渡轮的月票,又或为「港铁学生乘车优惠计划」续期等。

另外,凭八达通卡号码以让用员赚取奖赏计划的主要商户放于同一版面,令用户可以通过App加入不同会员计划,及获取最新优惠;用户只须将朋友八达通卡拍向自己的手机,便可以由八达通银包转账到朋友的八达通卡。

八达通行政总裁李俊明指出,未来是移动支付的世界,明白用户在这新世代的需求极速改变。重新设计的八达通 App,令用户可以透过一个应用程序,同时支持八达通卡、八达通银包及处理各类日常开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