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ffeisen银行:NFC为商户节省70%交易成本


2012-9-25 17:1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设于维也纳的国际银行Raiffeisen银行近来进行了一场NFC实地支付测试,测试表明NFC可为商家节省多达70%的交易扣率成本。

    Raiffeisen银行的CardMobile服务结合了Visa的V Pay借记卡方案和Cardis国际的支付技术,该服务早在去年7月在奥地利林茨市的Raiffeisen银行分行已开始试行。

    在此次测试中,参与者使用配备装有 DeviceFidelity提供的NFC microSD卡套的iPhone手机,并且每部手机中都装有V Pay借记卡应用和Cardis储值应用,二者携手为不同金额的交易提供服务:

    1.Cardis储值应用用于处理金额低于20欧元的交易。
    2.V Pay借记卡应用则是处理金额超过20欧元的交易,以及当预付Cardis应用中资金不足时,V Pay可为之充值50欧元,这样的充值过程需要顾客在销售点输入PIN码。

Raiffeisen银行:NFC为商户节省70%交易成本

    CardMobile的使用者可以在线查询交易记录。

    通过Cardis应用,当顾客的账户中到达50欧元时,该金额将转移到Cardis账户管理方建立的浮动账户中,并被NFC应用程序标记为一个单元值。

    当顾客进行购买时,零售终端中的Cardis余额将被转移到储存单元,并储存在POS设备上,当一天的交易结束是,该天所有的Cardis交易将批量上传到后台处理系统进行清算。

    “节约成本的规模将取决于CardMobile服务的应用程度”Raiffeisen银行透露,“如果能达到一定使用规模,我们估计Cardis技术将为小额交易节约70%的成本。”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