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电信开始NFC米兰试点 应用范围覆盖面广


2012-10-25 16: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借GSMA NFC&移动金融峰会(NFC & Mobile Money Summit)的东风,同一时间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宣布开始在米兰进行NFC试点,一共有1000名测试者参与了这次试点,主要应用在公共交通、的士乘坐、商店购物和智能邮递信息收集等领域,通过NFC手机完成支付和信息收集。

    试点覆盖了米兰的公交、电车、地铁和火车服务上,并且还包括交通出口处1000家零售店,电子优惠卷和折扣卷同时也在测试范围内,同时此次试点还与当地的商业协会合作推行,比如Confcommercio, Confartigianato和Confesercenti等商业协会。

Telecom Italia

    同时观光客还可以通过NFC标签进行信息交互,比如在当地的社会博物馆、科技博物馆中已经配备相关设备。

    意大利电信同时还在GSMA NFC&移动金融峰会上透露,本此试点使用的是三星Galaxy Mini 2 手机。

    据该方案的负责人介绍道,此次测试使用的是基于SIM上的NFC服务,并且拥有政府部门和银行的合作。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