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银行升级终端 将可支持NFC和非接支付


2012-11-15 16:1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奥地利主要银行的合资公司PayLife,是一家为零售环境、燃油行业、旅游业和服务业提供卡支付服务的金融公司。

    近期该公司宣布与惠尔丰合作,升级其支付系统增加无线和PIN受理终端,届时数千个惠尔丰QX1000设备将升级成为可支持NFC和非接支付的终端。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升级之后的新设备将遵守PCI PTS 3.0、ZKA、EMV标准,同时还满足奥地利本地的金融安全要求。

奥地利银行升级终端 将可支持NFC和非接支付

    PayLife高级副总裁Robert Komatz还说道,“惠尔丰的创新并受消费者欢迎的支付方案满足我们当下的支付要求,同时也适用于NFC支付的快速发展,包括奥地利电子钱包和Quick。”

    Quick芯片卡主要应用在小于400欧元的小额支付当中,在奥地利目前拥有850万用户。

    惠尔丰副总裁兼中欧销售经理Adam Biedrzycki说道,“惠尔丰系统可以受理PayLife目前所有的支付卡类型,与此同时也将受理未来可能的手机、电子钱包。”

    此次合作具体涉及的项目金额尚无披露。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