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银行与Visa合作推出移动支付收款平台


2012-12-17 22:06

  大新银行集团旗下大新银行宣布,与Visa合作推出移动收款平台,为保险,物流,外送速递和展览商户提供现金以外的支付方式。有关业务将在明年第一季推出。

  目前该收款平台仅限iPhone使用,但未来将发展至其他智能手机,配合外置传送装置,即可使用信用卡付款,适用的信用卡包括晶片卡与磁带卡,但目前只限Visa信用卡用户使用。

  执董兼零售银行主管王美珍表示,期望此服务可以有助吸引更多中小企使用大新银行为其提供财务做安排,惟该业务本身对银行的盈利贡献有限。她表示,已经获得多个商户查询有关业务,但正是登记今日才开始,暂未知登记的商户数量。

  王美珍指,购买手机专用的外置传送装置费用为购买一般刷卡终端机费用的1/10,银行收取商户的费用亦会相对较低。她说,不惧怕其他银行相继推出类似服务,认为开创移动支付市场是大势所趋。

  另外,Visa北亚区商户业务总经了辛玮达表示,通过手机外置传送装置传送的信用卡资料均已加密,资料不会留在传送装置或者手机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