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与NCR合作 共推移动支付服务


2013-1-16 10: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1月14日,PayPal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NCR公司取得合作,主要是将PayPal的结算通道集成到NCR的手机应用中,并且为餐厅和零售商提供服务。

    实际应用中,当PayPal结算通道集成与NCR的手机支付软件之后,食客可以在餐厅消费时,进行提前订餐、呼叫服务员以及结算,这一切的动作都可以通过手机完成。

    合作最初,NCR将会把PayPal支付首先应用在餐厅、加油站和小型便利店等支付环境中。合作内容还包括NCR将PayPal的手机软件应用在销售服务中,比如消费者对优惠卷和特别优惠兑换中。

    NCR的手机支付服务主要为餐厅服务,应用的是NCR Aloha POS技术,即一个基于云计算的移动设备信用卡处理技术。该服务允许顾客进行商品喜爱标注、提前订购、服务提醒、反馈以及获得邮件收据,NCR手机支付主要通过网站链接和二维码进行直接的支付结算。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PayPal的文章:PayPal店内支付已扩至全美1.8万家实体零售店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