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T-Mobile将在2013年大力推出NFC产品


2013-1-31 9:15

    当下,德国电信美国分部(T-Mobile)正与其合作伙伴共同合作“将多款NFC技术产品推向市场”,产品管理部门高级副总裁Brad Duea在其博客中写道。

    Duea在德国电信官网里一篇名为“德国电信将在2013让NFC成为现实”的文章中写道,该计划远不止德国电信目前的NFC产品。

    他特意提到德国电信美国分部现在的合作伙伴——美国大通银行。该行是最早加入ISIS移动钱包的成员之一,其它成员还包括美国运通和第一资本公司。

    德国电信美国分部、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以及威瑞森是ISIS的三大股东,ISIS于去年秋天在美国奥斯汀和盐湖城进行了试验服务。

    Duea表示,回顾2012,“我们看到了NFC技术被应用于大量手机上”,包括三星Galaxy S III、谷歌Nexus 4、HTC Windows Phone 8X、诺基亚Lumia 810、三星Galaxy Note II、三星Galaxy S Relay 4G和三星Galaxy S II。

    该运营商也发布了其它NFC设备,包括诺基亚无线充电站和三星TecTiles、耳机和媒体整合器等。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T-Mobile的文章:T-Mobile波兰新增两家银行入户其MyWallet NFC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