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商用NFC登机服务中使用金雅拓的TSM解决方案


2013-2-27 13:26来源:移动支付网

  金雅拓(Gemalto)宣布,该公司将向日本领先的移动网络运营商KDDI提供Allynis可信服务管理(TSM)解决方案,用于部署全球首个商用NFC登机服务。此外,金雅拓还将从2012年3月开始向KDDI交付UpTeq NFC高端SIM卡。上述服务是2012年10月启动的,每年将可帮助搭乘日本航空公司(JAL)的3700多万乘客更加快速、便捷地登机。

  该项目旨在推动移动登机的普及,此举能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快、更便捷的登机服务,同时减少航空公司运营成本。通过金雅拓的TSM,KDDI能够安全地将日本航空公司应用下载至SIM卡,让乘客在需要时只需轻触一下手机即可出示他们的登机牌。KDDI已经部署的NFC解决方案还可以轻松拓展金雅拓TSM的使用范围,可将更多的NFC服务和应用囊括其中,例如非接触式支付、忠诚计划、交通和优惠券等。

  KDDI高级经理Kenichi Bandou表示:“金雅拓的TSM解决方案是开发日本航空公司NFC登机服务的一大关键组成部分。该解决方案所提供的安全水平能确保日本航空公司与我们用户之间的持续信任关系。我们的‘一触即可’(touch-and-go)移动票务应用可以让乘客轻松、便捷地办理登机手续。”

  金雅拓亚洲移动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副总裁Martin Foo表示:“此项服务展示了NFC在移动支付之外的潜力以及NFC票务应用对提升乘客飞行体验的价值。通过使用符合全球TSM标准的NFC服务,‘一触即可’票务应用将很快能够面向国际航班以及身处国外并开通漫游服务的KDDI用户推出。航空公司还能为他们的乘客提供诱人的增值服务,在提升乘客忠诚度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金雅拓的文章:金雅拓助力中国联通部署中国首款NFC支付服务

    关于KDDI NFC登机服务的文章:日本航空公司JAL用NFC智能手机即可办理登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