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RBC与Bell取得合作 年内共推NFC支付


2013-5-10 17: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加拿大最大银行RBC与最大运营商Bell近日宣布达成合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NFC移动支付产品,届时RBC的金融用户将可以通过Bell的智能手机进行支付。

  RBC方面表示,该方案将是现有手机银行APP的一部分,将在UI界面当中简单的加入可选项,新的支付将支持个人与个人或者商户与商户之间的P2P支付(peer-to-peer)。首批支持该NFC服务的将有黑莓Z10,Q10,Bold 9900, Bold 9790,Curve 9360等手机,其他品牌还有三星、索尼、HTC、LG。

  新的支付产品应用将集成于NFC-SIM中,如此利于RBC借记卡和信用卡账户的支付数据安全,Bell方面表示未来将使NFC-SIM卡可以在所有NFC设备中使用。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是加拿大第二个NFC移动支付产品商用,今年早些时候,CIBC和Rogers联合推出手机钱包,同样以黑莓设备为主打,并且本周已推出适用于三星Galaxy S3的Android版本。

    加拿大移动支付最近新闻:RBC与Interac在加拿大首试NFC借记卡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