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智能手机获银联移动支付NFC手机产品认证


2013-5-20 14:38

  BlackBerry公司与中国银联今日共同宣布,基于BlackBerry OS7的智能手机,包括BlackBerry 9900,BlackBerry 9930通过银联移动支付NFC手机产品认证。BlackBerry智能手机能满足中国银联在移动支付领域,功能性、互通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要求,从而获得认证。

  上述两款BlackBerry手机具备NFC功能,置入通过银联认证的手机SWP-SIM卡后,可同时支持远程支付和近场支付。这一认证亦意味着,该款手机不仅可借助移动通信网络,提供信用卡还款、便民缴费、在线购物等服务,还与具有“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一样,可在所有银联支持非接触式支付的终端上即挥即付。

  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柴洪峰表示:“为了满足人们多元化支付需求,银联积极探索创新,正在构建涵盖传统和创新业务的产品和服务体系。移动支付是银联创新业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BlackBerry智能手机通过银联移动支付产品认证,将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BlackBerry公司与银联倾力打造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有助于提升NFC移动支付技术的现实应用价值。”

  BlackBerry大中华区总裁李希盟表示:“NFC是BlackBerry OS7智能手机的一项重要技术创新,而中国银联的认证,对于我们扩大BlackBerry在中国乃至全球用户中的影响力具有非凡的意义。这一创新解决方案将虚拟世界与人们的日常生活紧密地联系起来,并为我们实现手机支付提供了可能。”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