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与银联共推手机钱包,上海柯斯SWP-SIM卡 “显神通”


2013-6-14 11:34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9日,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联移动支付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会现场,参观者亲自体验了移动支付带来的便利。手机巧变钱包,除了需要一部具备NFC功能的手机外,更离不开一张能实现各种金融功能的SWP-SIM卡。作为在移动支付智能卡领域有着诸多成功应用的上海柯斯软件公司,独家为这次发布会提供了SWP-SIM卡,向参加发布会的各行领导、专家充分展示了这一具有便捷性、灵活性、安全性的支付产品。

  发布会上,参展银行对手机支付表示出很高的热情,在展台上各出奇招,手机购买冰淇淋、咖啡、书等等,新颖的支付方式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纷纷好奇地排起队来体验。

  手机钱包可以实现近场及远程两种支付模式,用户通过客户端下载应用到SWP-SIM卡后,拿着NFC手机即可在各类餐饮店、公共交通工具、商场等带有“银联”标识的终端受理机上进行消费,即近场支付。同时,借助中国移动手机钱包客户端,用户可以直接用手机进行金融IC卡申办、余额查询、银行卡转账等金融交易,实现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

  目前,手机钱包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4个重点城市优先推广,并逐步推广到全国,重点发展银行卡、市政公交卡、校园卡企业卡、会员卡优惠券等几大领域。

  上海柯斯一直把SWP-SIM产品作为重点业务,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为中国移动量身打造更多样、更适用的移动支付产品。6月26-28日,在上海举办的GSMA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上海柯斯公司又将独家提供SWP-SIM卡,并与中国移动、中国银联、浦发银行、衫德、华为公司一起在NFC手机支付体验区展示手机支付的安全便捷,欢迎参观。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上海柯斯的文章:上海柯斯完成SWP SIM加载住建部全国互联互通公交应用测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