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携上海柯斯SWP-SIM卡亮相GSMA大会


2013-4-2 13:45来源:移动支付网

  2月25日,全球瞩目的GSMA大会在巴塞罗那Fira Gran Via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为参展商、供应商和参观者带来了一场“近场通讯体验”(NFC Experience)。中国移动在其展台上展示了先进的手机钱包业务,该业务使用了上海柯斯独家提供的SWP-SIM卡。只需将SWP-SIM卡装卸在 具有NFC功能的手机中,用户便可随时随地进行手机消费,实现手机钱包功能。

  这款SWP-SIM卡采用了ST331M芯片,产品符合《中国金融集成电路(IC)卡规范》(PBOC2.0)、《中国移动用户卡应用基础能力 技术规范》和《中国银联UPCard应用规范》,基于TSM多应用开发平台,满足电子现金、企业一卡通、公交地铁、PBOC、优惠券等功能的使用,充分体现了SWP-SIM卡在NFC中的实际应用。

中国移动携上海柯斯SWP-SIM卡亮相GSMA大会

  上海柯斯是首家向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研究院提供SWP-SIM测试卡的卡商,目前已通过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银行卡检测中心、中国移动研究院三家权威单位SWP-SIM卡的检测,并获得了银联生产资质。

  近年来上海柯斯积极参与中国移动全国手机支付应用,如2010年上海世博会手机票、深圳通、甘肃城市一卡通及智慧城市建设,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经验,也显示了公司在移动支付领域的技术实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