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柯斯中标河北移动手机钱包业务NFC-SIM卡采购项目


2013-7-2 14:52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手机钱包业务NFC-SIM卡框架采购项目已完成。现将采购结果公示如下:

  中选单位:上海柯斯软件有限公司

  公示期自2013年7月1日至2013年7月3日。公示期为3日,公示期间,参与供应商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公示的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公示单位和监督部门举报。举报是法人的,必须由其法定代表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个人举报的,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者本人签字,并附有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举报人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公示期满,如无异议,采购人将签发确定成交供应商通知书。

  投诉处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

  电话:0311-80998278  传真:0311-80998314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上海柯斯的文章:中移动与银联共推手机钱包,上海柯斯SWP-SIM卡 “显神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