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柯斯完成SWP SIM加载住建部全国互联互通公交应用测试


2013-6-2 15:0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上海柯斯顺利完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IC卡应用服务中心《SWP SIM加载住房部全国互联互通公交应用》的认证测试。作为所有卡商中首家完成测试的厂家,我们在卡片操作系统测试、卡片测试及互联互通城市POS机刷卡阶段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

  卡片操作系统测试,主要检测内容包括:卡片非接触通讯协议测试、正常交易及管理命令测试、文件测试、出错处理测试、安全性能测试、状态机测试、稳定性测试、兼容性测试、互联互通应用测试等。城市一卡通实验室测试,主要检测内容包括:卡片测试和互联互通城市POS机刷卡,涉及到兰州、绍兴、白银、台州、宁波、湖州、南昌、常熟、龙岩、永州、江油、葫芦岛、江阴、锦州、抚顺、昆山、辽源等17家城市。

  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实现城际间异地互通, 形成了“一卡通用、一卡多用”的综合服务体系,提高了传统公交的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发展“智能交通、公交先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已成为各地城市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柯斯的文章:上海柯斯助力中国移动-浦发银行NFC手机支付银行卡首发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