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柯斯亮相GSMA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鼎力支持NFC技术体验


2013-7-3 15:02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26-28日,全球瞩目的GSMA亚洲移动通讯博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大会NFC技术体验中心的支持合作伙伴,上海柯斯软件有限公司应邀参会,充分展示了SWP-SIM移动支付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独家为大会提供SWP-SIM卡,帮助参会者在整个会场、嘉里城中心餐饮及商场尽情体验NFC手机移动支付的便捷。

  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由GSMA组织举办,是全球移动通信业最大以及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大会关注移动宽带、移动NFC、互联生活、政府政策等方案,以加快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并促进移动通信生态系统内的合作。

  本届博览会首次向参会者提供了真正的互动体验,打造使用NFC技术、通过移动方式进行的信息交流和交易。在NFC技术中心,上海柯斯设立了“NFC手机支付”模拟售货展台,参会者只需将有NFC功能的手机放置在感应器上,POS机就可以很容易地检测到手机信息并迅速完成交易。

  手机实现支付,SWP-SIM卡必不可少。小小一张SWP-SIM卡插入手机卡槽,通过下载并安装客户端,便能实现电子现金交易、乘坐公交地铁、实现停车场缴费、门禁考勤、信用卡还款、转账和余额查询等服务,创新的应用引起了诸多参观者的兴趣:如何使用电子钱包消费?NFC手机支付有哪些应用?技术人员向参观者一一展示了利用具备NFC功能的手机的支付流程,同时通过“TSM可信服务平台”视频,让参观者更直观地了解如何将客户端应用下载到手机上。

  中国移动展台上为参观者开设了免费办理换卡的业务,浦发银行展台也可以办理在SWP-SIM卡上放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服务,并推出了吸引人的优惠方案。NFC技术在整个会场无处不在:NFC自动售货机、NFC寻宝活动、NFC下载信息地图、下载应用等等,为参观者打造了一个亲身体验NFC应用的互动环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