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中银联合推出中银沃付卡


2014-3-26 14:32

  20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分行与中国联通达州市分公司联合推出“中银沃付卡”,并召开了产品启动暨产品发布会,达州市政府副市长洪继诚、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田红艳副行长、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乔贵平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中国银行达州分行行长段小辉与中国联通达州市分公司总经理胡耀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此正式宣布“中银沃付卡”正式启用。

  “中银沃付卡”将金融功能与通信功能合二为一。客户只需前往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一张带金融支付功能的联通手机SIM插入手机,即可体验轻松、快捷的手机支付功能。该卡既涵盖联通通信功能、又可以体验3G高速上网、还可实现金融、电子钱包充值、公交乘车、消费支付等功能。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到来,手机支付是支付方式发展的一种必然趋势。对于商户而言,手机支付将为自身业务的开展提供没有空间和时间障碍的便捷支付体系,在加速支付效率,减低运营成本的同时也降低了目标用户群的消费门槛,有助于进一步构建多元化的营销模式,进一步提升整体营销效果! 从服务提供商角度来看,在完成规模化推广并与传统以及移动互联网相关产业结合后,手机支付所具备的独特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将为服务提供商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对于消费者来讲手机支付使得支付资金携带更加方便,消费过程更加便捷简单,消除了支付障碍之后,可以更好的尝试许多新的消费模式。

  “中银沃付卡”的推出,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它将为推动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发展推波助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