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支付手机钱包计划年内引入100家以上的身份识别应用


2014-8-13 18:02

  近日,中国电信启动2014年NFC翼支付手机钱包身份识别应用运营支撑项目招标,旨在为翼支付手机钱包添加身份识别应用,从而培育用户新的支付观念,提供更多的应用体验。

  作为以NFC技术为基础的手机钱包,支付一直是主打应用,但是没有周边应用的支持,不能增加用户对手机钱包的使用黏性,缺乏支付场景更是让三大运营商的手机钱包推广一直不温不火。而翼支付启动本次招标,有欲突破这一困境,让手机钱包应用更加丰富,以提升中国电信在行业的影响力。

  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翼支付手机钱包作为2014年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重点项目,今年计划引入100家以上的身份识别应用,以此加强运营商与身份识别应用提供方的深度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