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通客户端推出“小鱼支付” 支持NFC充值


2014-8-18 9:41

  近日,深圳市联祥瑞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推出了“小鱼支付”,该软件是一款手机深圳通营业厅服务的支付软件,以深圳通为载体、集地铁公交出行与本地便民服务一体化的智能手机客户端。为人们提供深圳通充值与查询、在线办理与支付、深圳通营业网点查询等便捷服务。

  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小鱼支付分iPhone和Android两个版本,只有Android版(NFC功能)支持刷卡充值、支付模式,并且充值方式是通过支付宝账户完成。值得一提的是,该应用还支持深圳通DIY卡定制。虽然在开发中,小鱼支付仍然希望能给手机深圳通进行充值,并在用户界面中,拥有充值按钮。

小鱼支付

  小鱼支付许多功能尚未完善,但NFC充值和查询、手机购卡等功能将是主打,但小鱼支付能有多大的前景呢?公交卡充值是NFC应用中比较能被大众接受的应用,支付宝正在打通各城市公交一卡通公司,实现这一功能,如果有一天支付宝打通深圳通,小鱼支付将何处容身?且不说网络巨头的排挤,现在都都宝手机端也已经支持该功能,先小鱼支付一步,小鱼支付的产品定位该如何做好?这些问题,就交给市场和时间来一一验证吧。 

  AD: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您值得拥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