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Capital易资本将接入中国银联支付系统


2014-8-27 17:49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领先外汇经纪商Easy Capital易资本近日宣布将联手中国银联,向其客户推出全新交易支付系统,提供人民币储蓄等业务。Easy Capital易资本此举进一步方便了广大中国客户,同时也是大力拓展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标志。

  中国银联总部位于中国金融中心—上海,目前已与境内外超过400家机构展开广泛合作,是中国唯一的国内金融银行卡组织,受中国人民银行监管。中国银联的单笔储存最高金额为5000美元,对应手续费较高,达到4.25%。

  安全、便捷的支付功能是Easy Capital最重要服务功能之一。同时,客户还可以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进行移动支付,这些只需在非接触式支付终端上挥动一下手机即可完成支付。目前中国共拥有300万部非接触式支付终端。这种支付方式安全、快捷,而且非常方便。

  相比这种便捷的支付方式,通过传统的汇款方式将资金转移到国外,这其中涉及到很多繁琐的步骤,因此引入中国银联系统可大大简化相关手续。

  Easy Capital易资本高级市场经理Robert Simon表示:“我们很快将能够与中国银联这样的知名支付公司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强大、可靠且高效安全的支付解决方案。此外,我们认为随着移动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移动支付将在中国拥有巨大潜力。易资本将继续与商业银行、移动运营商及服务提供商等多方保持密切合作,为客户构建一个安全、便捷的支付生态系统。”

  中国外汇市场巨大的潜力将会吸引更多的经纪商开始提供中国银联支付系统,Easy Capital易资本这次选择和银联的合作可谓是给其中国客户带来了福音,同时,Easy Capital易资本也极具战略眼光,因为在中国有数十亿张活跃的银联卡,这个潜在的市场前途广阔。

  这家澳洲的金融服务商向全球120多个国家提供外汇、差价合约等金融服务产品,并受到全球监管最严格的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授权及监管(监管许可牌照:418008)。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