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mPOS商Payleven重新调整扣率收费 采取交易额分段制


2014-9-3 10:5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欧洲mPOS提供商Payleven近期调整了英国地区的支付扣率措施,取消固定的扣率,采取商户不同收入不同扣率的收费措施。最新的扣率从最初的2.75%,按照商户交易量,最低可以降到1.5%。

  小型商户在使用Payleven时,每月2500-5000英镑交易额规模的将收取2.25%的支付扣率,而5000-7500英镑的商户,扣率可以为1.75%,7500英镑以上则享受1.5%扣率。

  扣率的调整适用于目前Payleven支持的所有卡类,每月交易额结算之后,扣率所节约的成本将在下一个月返还给商户。据移动支付网了解,Payleven提供的mPOS支持芯片卡密码键入,通过蓝牙技术连接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