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Facebook Messager将支持支付功能


2014-10-8 8:56

Facebook Messager

  10月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 Verge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给Techcrunch网站的一张截图显示,Facebook将在自家的聊天应用Facebook Messager中加入支付功能。

  据悉,Facebook正在秘密开发拥有这项功能的iOS版Facebook Messenger。功能启用后,用户就可以像在信息中附加照片那样,向其他好友支付金钱。

  目前这项功能只支持借记卡支付,这样支付费率比信用卡低,借记卡也更容易管理。谈到费用问题,目前从泄露的信息看,好友之间互相支付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不过这项功能仍在开发阶段,不排除正式发布后会有更加明确的细节和支付选项。要是需要支付费用也不要感到奇怪,因为现有的类似服务都是收费的。

  这已经不是Facebook第一次显露出对于支付行业的兴趣了。今年初Facebook雇佣了PayPal总裁大卫•马克斯(David Marcus)负责公司的信息业务。自那之后,扎克伯格不再向投资者掩饰他对于支付行业的野心,不过他也清楚,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站稳脚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除了好友间的支付外,Facebook还推出了类似亚马逊Payment的结账功能,在某些应用中存储用户的支付信息。

  目前还不清楚Facebook Messager什么时候开放这项功能。(柯山)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