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调查:2019年末5.16亿NFC支付用户 电信运营商机会有限


2014-11-6 9:19

  Juniper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NFC用户的调查报告,报告预计到2019年年终,全球NFC非接触支付用户将达到5.16亿,是现在1.01亿用户的五倍多。

  Apple Pay的推出极大的活跃了市场,让商户和消费者都开始接受NFC支付,提升了市场的接受度。与此同时,HCE技术在金融业的应用,也将进一步活跃市场。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迄今为止,西班牙BBVA、Bankinter,澳大利亚CUA,都已经开始商用HCE技术,俄罗斯和新西兰地区的金融机构也正在试点HCE。

  另一方面,Apple Pay和HCE的到来,也给了运营商NFC服务带来一定的冲击。Apple Pay的SE由苹果公司掌控,而HCE又是虚拟SE,这都触动了运营商基于SIM卡的SE方案利益。

  据Juniper的分析师Windsor Holden表示,运营商的机会是有限的,所以现在有更多的运营商开始评估其NFC项目,并且可能退出这一市场。

  此外,报告中还预测,2020年后,世界上将有四分之三的手机,都支持NFC功能。而当下的大多数零售商,都不清楚NFC能够带来什么实实在在的利益,即使是提升用户粘度和忠诚度,绝大多数零售商也没有认知。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