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智能手表支持PayPal网络支付


2014-11-19 11:53

  从今天起,拥有Pebble 智能手表 的用户在手表上就能使用 PayPal 进行支付操作了。PayPal推出了一个适配Pebble智能手表的应用程序,这个应用已经登陆了Pebble应用商店,用户可以免费下载。

Pebble智能手表

  安装完成后,用户在支持PayPal支付的餐厅、便利店和超市等场所就无需再拿出手机,通过手表支付将会更加便捷。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