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巴士公司支持手机支付 屏幕展示车票即可上车


2015-1-7 16:1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移动支付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可谓是比较刚性的需求。最近英国的巴士运营商A West Yorkshire就开始支持巴克莱Pingit移动支付方式,让乘客可以通过手机进行巴士票务支付。

  First West Yorkshire的董事总经理Paul Matthews表示,与巴克莱的合作,让First West Yorkshire拥有最前沿的巴士票务技术,也体现了我们对创新支付方式的开放态度,以让巴士交通支付更加的简单以及便捷。

  而巴克莱移动金融和Pingit主管Darren Foulds则认为,在Pingit移动支付应用添加更多的行业支持,展示了Pingit的多行业适应性,可以广泛的进行应用。

  此外,对于快速和安全的移动交易来说,手机正在快速的成为可信的支付方式,无论是在P2P交易还是在商务交易中。对于消费者来说,Pingit提供了快速安全的交易方式,此外还支持英国的所有运营商。消费者也非常欢迎这种额外的票务支付方式,不用担心票务遗失,可以进行比较灵活的票务信息更改。

  在2014年早些时候,First West Yorkshire就已经推出电子票务服务,可以允许消费者将手机作为票券,并且电子票务服务开始逐渐普及。而是是用巴克莱Pingit,消费者可以进行电子票的购买。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使用电子票务服务需要下载“First Bus Mobile Tickets”APP应用, 注册并选择需要的车票,通过安全的支付渠道完成支付。支付完成之后,车票将储存在虚拟钱包当中。在使用前,有人仍然需要一个车票激活过程,当上车的时候,只需要简单的在手机屏幕中向司机展示车票,就可以上车。

  而Pingit,是巴克莱银行2012年推出的移动支付产品,但不仅限于巴克莱的用户,其他银行用户也可以使用。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