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和包”参加“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


2015-1-19 14:08来源:移动支付网

和包

  随着“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携产品加入其中。中国移动就带着“和包”参与了本次评选。

  “和包”是中国移动的移动支付应用,是将用户各种电子卡片应用(如银行卡、公交卡、校园/企业一卡通、会员卡等)装载在具有NFC功能的手机中,为用户提供一种安全、便捷、一卡多用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业务。用户可持满足中国移动和包(NFC)业务规范要求的NFC手机以非接触的方式在电子卡应用所对应的受理商户处使用。

  目前,“和包”在金融卡类应用、公交类应用、校企类应用等方面已经在全国各地逐渐深化推广,未来生活中的钱包将手机化,取代日常生活中的“皮夹子”不再是梦。

  在此,也欢迎各移动支付企业携产品参加“金松奖”移动支付评选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你的产品,获得潜在的商机。参与页面: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4/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