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沃琪将推支持移动支付功能的智能手表


2015-2-6 8:35

Swatch

  就在苹果宣布他们的Apple Watch将会在今年4月份上市后,斯沃琪(Swatch)CEO尼克·海耶克今天透露他们计划在未来3个月推出它们的自主智能手表产品。

  此前海耶克曾经对智能手表产生质疑,特别是苹果公司的手表,表示他并不认为智能手表是“下一轮革命”。另外他也否认了斯沃琪将会推出智能手表,称目前他们的高端设备已经可以称得上是智能手表了,因为“它们让你看起来非常智能。”

  去年夏天也有消息称苹果将和斯沃琪合作推出智能手表产品,但是这条消息很快就被斯沃琪否认。如今凭借斯沃琪在手表行业累积的几十年经验,海耶克正式宣布在智能穿戴市场上直面苹果公司。

  根据斯沃琪介绍,他们的智能手表将可以连接网络“而不需要充电”,显然这是对Apple Watch 最大的打击。他们的这款手表同样支持移动支付,但是目前仅支持几家在瑞士的食品店,斯沃琪正在争取更多零售合作伙伴。

  随着Apple Watch的到来,越来越多高端手表制造商开始改变方向,决定进军智能手表市场,其中包括豪雅表和万宝龙的“e-Strap”配件等。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