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通荣获“2014年金松奖”移动支付优秀企业奖


2015-3-31 8:58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5年3月23日,广东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NFC手机消费平台”以高票数荣获2014年“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投票活动的移动支付优秀企业奖。它以“岭南通卡,随便拍、便捷付”为理念,实现了消费者随时随地可以在移动终端上通过拍交通卡进行方便、快捷和安全的支付和交易。

岭南通荣获“2014年金松奖”移动支付优秀企业奖

  活动中有20多个支持媒体、10多个特邀评委以及7大奖项设置,岭南通卡NFC手机消费平台从30多个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该平台主要支持带NFC功能的安卓系统的移动终端,目前,主要平台的主要应用包含:1.手机QQ,用户使用岭南通卡在NFC手机Q上购买Q币、会员、电子书等服务;2.闪电刷APP,用户使用岭南通卡在NFC手机闪电刷APP上进行充话费、买Q币和水电费缴纳等服务;3.岭南通APP,用户使用岭南通卡在NFC手机岭南通APP上购买广东省公路客票。

  除了现有的应用之外,岭南通NFC手机消费平台还将继续扩大应用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服务。

  “金松奖”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5月22日下午,在上海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的移动支付专场隆重举行。

  关于广东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广东省委督办、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具体部署下,2011年6月28日,由多家企业合作,正式成立的,以落实推进全省公交一卡通工作。为国有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目标是建立全省统一、使用方便、经济实惠的交通智能卡系统,为人民群众提供最便利的公共出行服务。

  在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市交委等领导的大力帮助下,在各合作伙伴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大力推进全省公交一卡通工作,制定了全省统一的技术规范,搭建了公交一卡通系统基础平台,基本实现了全省21个地市和香港、澳门地区的互联互通。

  目前,岭南通技术标准卡累计发行量超过4300万张,消费终端9万多台,充值点超过5600个,合作运营商家已超过1200家,日最高刷卡量超过1200万人次,跨区域日最高刷卡量超过100万人次,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区域交通一卡通系统。

  关于金松奖

  移动支付网联合权威的IT、财经、科技、第三方支付、NFC、一卡通等行业媒体举办首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让读者能够全景的认知移动支付产品,让专家可以从专业的角度,剖析每一个产品的优势及未来发展。促进移动支付产业发展的同时,加强业界产品交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