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担心账户安全吗? 传谷歌钱包获美国FDIC金融保障


2015-4-20 10:09

  还在担心Apple Pay的账户安全吗?谷歌这次超前了:4月20日有外媒称,谷歌近期升级了自家移动支付功能“谷歌钱包”,届时,使用该功能的美国用户均可享受美国联邦存款保障机构(FDIC)存款同等保障服务。

  正常情况下,对于账户金额低于25万美元的用户,美国联邦存款保障机构并不提供资产保障服务,而类似PayPal、Venmo等移动支付类的服务更不受其法律保护。尽管FDIC是否会为谷歌开红灯仍存疑点,但《雅虎财经》方面称谷歌方面已对此给与了证实。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