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与Verifone合作 为其商务平台提供NFC支付


2015-6-16 10:3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瑞典电信巨头爱立信与电子支付行业领导者惠尔丰合作为它的移动商务平台带来了NFC和非接触支付的支持,使其在新兴市场的运营商客户们能够将店内移动支付功能添加到他们的移动支付服务中。

  惠尔丰支持零售商的移动货币软件套件将会集成到爱立信的电子钱包服务平台中,引进NFC、移动钱包、EMV以及非接触支付的目的就是为了方便这些依赖手机移动支付交易的无银行账户公民。

  Verifone移动钱包的首席执行官Chris Jones表示,我们合作关系的建立能使爱立信的客户意识到支付交易量的增加、更广泛的移动支付方式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上个月,加纳电信Airtel与惠尔丰达成合作,通过引进NFC技术来提高移动货币空间的自由度,它们合作向Airtel的商户推出了具备NFC功能的POS终端设备,允许超过150万注册用户使用手机来完成支付。同样类似的合作还发生在尼日利亚以及汤加。

  爱立信移动商务的主管Peter Heuman表示,爱立信的移动商务主要集中在金融解决方案方面的努力,是为了给传统生活方式的公民带来更多移动货币的灵活性,尤其是在这些新兴的市场上。

  “与惠尔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代表着这方面努力的持续发展,这将帮助手机用户有更多的选择在哪里购物以及如何购物。”Peter Heuman补充道。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