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现金”国度丹麦 Bilka超市全部门店引入移动支付


2015-6-19 17:40

  据丹麦《哥本哈根邮报》6月16日报道,经过个别门店的测试后,丹麦超市集团拟于本周四在旗下Bilka超市的全部门店引入移动支付。集团发言人表示,在收银台使用移动支付直观而便利,就像给朋友转账一样。在之前试行移动支付的霍森市超市门店,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在使用手机来付款。该发言人还表示,目前使用移动支付的客户还比较有限,但数量将在人们更加熟悉这项业务后增长。自丹麦超市集团于今年3月引入试用版移动支付以来,已吸引了来自国际上的关注,来自德国、中国、西班牙、英国和芬兰的记者和零售商先后考察了其移动支付业务如何运作,均对该业务带来的简便快捷印象深刻。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