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联合香港数码通首推声波支付 发布Kiss手机钱包


2015-8-7 8:45

  昨天,银联国际与香港电信运营商数码通(SmarTone)共同宣布,在全球首次为银联卡持卡人推出手机声波支付服务。数码通当天发布名为“Kiss”的手机钱包,港澳地区消费者可用Kiss钱包绑定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在当地众多商户享受全新的支付体验。

  消费者使用Kiss钱包的声波支付功能时,用手机对准商户的Kiss终端机进行连接,手机会播放一段类似“咻咻咻”的超声波,Kiss终端识别后即可完成支付,交易凭据也将自动发送到用户手机的客户端。今后,港澳地区消费者可以在手机上下载Kiss钱包,到数码通营业厅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和银联信用卡,填写申请单后绑定该卡,即能享受Kiss钱包带来的全新声波支付体验。该服务目前适用于港澳地区银联信用卡持卡人,之后会逐步扩展到中国内地消费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