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创新公司Ultracash推出声波支付


2015-10-14 17:3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Ultracash推声波支付

  近日,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Ultracash技术实验室推出了基于声波的移动支付技术,目前在班加罗尔有500家商户支持该支付技术,消费者只需持有手机和银行卡即可在这些商店中使用。

  Ultracash表示该技术以声波为基础,并使用了独特的超高频加密技术。经过了两个月时间的试点应用,大约完成了24000笔交易。

  在交易后台流程中,用户打开Ultracash应用程序,当选择付款选项时他将授权银行生成一次性密码(OTP),收到OTP后,付款即可准备就绪。随后商户输入应收金额后会产生一个电子票证,并且发到用户的手机上,用户查证无误后便确认支付。

  Ultracash声波支付目前只有IOS版本,Android版本预计会推迟上线。

  Ultracash联合创始人Vishal Lal还称印度拥有超过2000万商户和无以计数的个体小商户,然而市场上登记的POS机只有100多万,数量是远远不够的。印度的市场巨大,还有大量的现金交易都可以转到电子支付上完成。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印度并没有类似中国银联这么强大的组织,短时间内迅速把POS布起来是有难度的。Ultracash正是看准印度市场,未来会利用现有的手机实现一些POS的功能。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