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结盟BAT:整合强势资源 加入餐饮O2O豪华布局


2015-10-29 11:34

  全民拥抱移动营销的时代,身为行业先锋的肯德基一直在引领,从未曾迟疑。近段时间,同时携手同级别的百度、阿里、腾讯这三大BAT巨头,整合强势资源,力图在餐饮O2O领域创造全新突破。

  联手百度 打造“甜蜜中国”

  9月28日起,肯德基宣布与百度地图携手,推出O2O出行新模式。肯德基将全国4800家门店在百度地图悉数上线为“肯德基虚拟餐厅”。消费者们不仅可以使用手机语音搜索随时随地“叫”出汉堡等美味,更可点评及票选心目中最具特色的肯德基门店,在长假期间迎来普降全国的甜蜜“蛋挞雨”等创新体验。

  结盟阿里支付宝 跨界支付才够潮

  自今年7月起,肯德基中国宣布与支付宝达成全面合作,在全国4700多家肯德基餐厅接入支付宝支付,截止目前,已有数千万的消费者在肯德基餐厅享受到移动支付的快捷和便利。与此同步推出的“使用支付宝全场享8.8折”活动,更是让消费者在获得便利的同时享受到更多实惠。

  跨界合作腾讯英雄联盟 从玩到用再到吃

  正如肯德基所提倡的“生活如此多娇”,肯德基的餐饮O2O尝试,远不止于美食或支付。作为“多娇”的大众娱乐先锋,腾讯旗下的著名游戏《英雄联盟》也进入了肯德基跨界合作的视野。

  O2O的数字化创新永无止境。花样频出的创新O2O体验更给予了肯德基作为餐饮巨头,在数字化、智能化领域继续领军突破的动力。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