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将于春节前后正式入华 首批接入商户为麦当劳和屈臣氏


2015-11-25 9:2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近日,关于Apple Pay 入华的消息不绝于耳,据相关消息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和中国四大国有银行以及招商银行达成协议,计划在明年2月初以前在中国推出Apple Pay在线支付服务,最好能赶在中国农历新年前。

  关于Apple Pay 入华的消息从今年年初就开始传,但一直没有具体的时间表。随着9月苹果技术服务公司落户上海自贸区,其支付业务逐渐有了眉目。

  该来的总会来的,但是由于国内的环境和政策不同,Apple Pay的最终细节问题可能会和国外不一样。据相关消息透露,尽管苹果已经和相关银行谈妥,会于明年年初在国内推出Apple Pay,但是首批支持的商户只有麦当劳和屈臣氏。并且在分成模式上也和美国地区不同,可能是按每笔收费,具体信息尚不清楚。

  倘若消息属实,那么中国将成为美、加、澳、英之后的第五个上线Apple Pay的国家。而Apple Pay一旦入华,凭借着国内不小的用户基础势必会对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方式造成冲击,毕竟在线下体验上Apple Pay有其优势。不过由于短时间内支持商户有限,会大大影响Apple Pay的推广使用。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