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沃琪携手Visa将在美国、瑞士推出支付手表


2015-11-27 14:4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今年10月份,中国银联携手斯沃琪集团(Swatch Group)、交通银行及捷德公司四方合作发布一款具有近场非接支付功能的腕表,售价约580元。

  这款名为贝拉米(SWATCH BELLAMY)的腕表相当于一张交通银行的借记卡,具备非接支付的功能,可以在全球具有银联“闪付”的终端上使用,计划将于2016年初上市。

  而近日消息称,斯沃琪将与Visa携手在美国地区以及瑞士推出这款支持NFC非接支付的手表,目前斯沃琪CEO Nick Hayek已经确认了与Visa达成协议一事,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而据相关消息表示,斯沃琪已经在着手准备相关事宜,最早能在2016年年初登陆美国和瑞士。

  欢迎关注“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智能可穿戴+支付/身份识别/认证技术、产品及应用:

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