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又遭殃?凯悦酒店支付系统存安全漏洞


2015-12-25 8:58

  12月25日消息,据英国BBC报道,凯悦酒店集团警告酒店访客公司的客户支付系统存在安全漏洞。公司表示它们发现集团酒店使用的付款处理电脑存在恶意软件。凯悦全球业务总裁查克?弗洛伊德(Chuck Floyd)表示这一问题已经修复,但建议客户检查自己的银行账单,警惕任何不正常的交易。“我们在发现这个问题后立即展开了调查。”弗洛伊德说道。

  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的凯悦酒店集团目前名下有627家酒店,公司表示只有其中318家酒店受到恶意软件的影响,专营酒店未受到影响。

  公司并未透露这款恶意软件是否导致客户信息泄露,但他们已经委托独立的网络安全专家参与调查。

  凯悦已经设立了一个网页及时向客户更新进展。“我们已经采取措施增加我们系统的安全性,客户可以在全世界各大凯悦酒店放心的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弗洛伊德说道。

  凯悦并不是第一家公开承认面临网络安全漏洞的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文华东方酒店集团(Mandarin Oriental)、喜达屋Starwood酒店集团和Trump Collection酒店集团在2015年也曾面临与客户支付信息有关的安全问题。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