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第四季度业绩超预期 支付交易额增长23%


2016-1-28 9:09

  北京时间1月28日早间消息,移动支付服务PayPal周三报告了好于预期的季度营收。去年第四季度,PayPal的活跃用户数和交易额双双出现增长,而该公司还宣布将回购20亿美元股票。

  PayPal于去年7月完成了与eBay的分拆。该公司股价在周三美国股市的盘后交易中上涨6.4%,至33.66美元。

  PayPal表示,第四季度活跃帐户数相比前一季度增长了660万。到2015年底,PayPal的活跃账户总数达到1.79亿,超过了FactSet StreetAccount统计中分析师平均预计的1.773亿。

  PayPal表示,处理的支付交易总额增长了超过23%,至815.2亿美元。PayPal共处理了14亿笔交易,高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13.7亿笔。

  第四季度,PayPal的净利润增长至3.67亿美元,或每股30美分,高于上年同期的2.86亿美元,或每股23美分。

  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PayPal每股收益为36美分,高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35美分。营收同比增长约17%,至25.6亿美元。(维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