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有望两年内用银行卡或手机支付搭乘交通公交


2016-4-11 18:34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1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打算引进先进技术,使得悉尼居民有望在两年内用银行卡或手机支付便可搭乘公交工具。

  报道说,新州政府即将引入美国公共交通票务公司Cubic Transportation Systems(CTS)的公交收费系统,帮助居民更快捷、更便宜和更方便地乘车。

  CTS官员表示,悉尼未来的公交系统将更为高效,乘客在搭乘公交车、地铁和轮渡时带着银行卡或手机支付就行了。预计两年内该系统就可在悉尼投入使用。

  据了解,英国伦敦交通部门已在使用由CTS开发的“无交通卡”付费系统,用手机和银行卡就可以支付乘坐公交的费用。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