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智能喜获2015年度“金松奖”最佳解决方案奖


2016-4-25 13:15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5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于上周五结束,本次行业内,全国共66家知名企业参与奖项角逐,精工智能-“UKer-慧生活智能卡跨界民生应用平台”凭借国内首创的核心技术优势和创新便民应用,在众多移动支付企业及产品参选中脱颖而出,与“Apple pay解决方案”等一齐喜获最佳解决方案奖!

  四川精工伟达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工智能”)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卡研发、生产、行业应用方案解决、系统集成、销售为一体的国际性智能卡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契合互联网+、大数据以及军民融合的国家战略的同时,公司深谙移动支付将是智能CPU解决方案中奠基石的作用,全国首创出“UKer-慧生活”智能卡跨界民生应用平台,其完美融合了智能卡“一卡多用”和“VC虚拟卡”的技术和功能,是智慧城市一卡通和云支付建设重要的基础平台!多年来在智能IC世界的深耕细作,公司逐步形成以金(金融)、木(交通)、水(医疗)、火(电力/通信/广电)、土(政府/社保)为基础的智能卡行业应用产业布局。这也成为“UKer-慧生活”平台将实现的丰富移动支付应用场景支撑。

慧生活智能卡跨界民生应用平台

  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智能卡操作系统及多应用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是西部资质最全且唯一拥有全军入网资质认证的围绕军用、民用双领域智能卡信息安全生产、移动支付应用解决方案研发的提供商。精工智能做为住建部“城市一卡通”和“智慧城市评价标准”的主编单位,连续3年荣获物联网10强企业奖,成为“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设立的全国唯一分中心。公司将“信息安全”视为公司生命线,并成为VISA、万事达、银联、住建部、交通部、人社部、卫计委、总装备部的入围企业和合作伙伴。

  期待将携手更多的行业精英们共话智慧未来,我们5月25日——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的颁奖典礼,不见不散!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