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入台湾被叫停?台“央行”点出5大理由


2016-4-26 9:06

  Apple Pay 目前已经登陆不少地区,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也在寻求更多的扩张渠道。

  近日来自台湾《工商时报》的报道指出,就 Apple Pay 是否进入台湾地区一事,台湾的中央银行有着不同的意见。日前台湾金管会和中央银行召开会议,央行在会中以不如岛内系统效率高、个资保护不易、税捐单位无法核对交易明细、银行服务成本高、不利岛内产业发展等 5 大理由,建议暂缓放行 Apple Pay。

  不过由于果粉热切希望体验这一移动支付服务,银行方面也希望能够满足客户需求,因此纷纷希望能够迎来 Apple Pay。为了解决这一分歧,金管会决定在近期召开“该不该让 Apple Pay 进台湾”的座谈会,并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及业者一起讨论,会议内容及各方意见将在整理后,作成相关建议,呈交给台“行政院”定夺。

  据悉,台湾的银行要和 Apple Pay 进行合作的话,就必须先取得金管会同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