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米携手银豹,为智慧餐饮再发力


2016-5-11 11:22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商米宣布与银豹达成合作,携手为智慧餐饮的落地再发力。这是继商米宣布与“微盟·智慧餐厅”、“收钱吧”等企业战略合作后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其对智慧餐饮和高效餐饮的又一强有力的智能商用硬件解决方案。

  优势互补,店铺智慧管理

  智慧用餐、智慧点单、智慧餐厅随着O2O日趋的成熟和完善也被推向台前,餐饮业内对此一直声音不断,呼声甚高,许多与之密切相关的软硬件厂商都将此视作为绝佳的发展机遇,但机遇的背后往往是一个又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不论是软件厂商还是硬件厂商,都需要对智慧餐饮有一个可实现甚至趋向完美的解决方案。

  作为软件方,银豹是一家全面信息化门店&连锁管理的SaaS服务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不断优化门店经营流程及连锁货流配送管理,大力推动餐饮智能化,同时在寻求能够将自身功能诠释的更好的硬件;而商米作为智能商用硬件厂商,运用互联网技术对商用场景进行深度开发,利用品质过硬的产品为商家提供一站式的智能硬件解决方案。这二者的强强联合,可谓是互有裨益。

  理念不谋而合,降低商户智能化门槛

  据商米和银豹的负责人透漏,二者虽然一个做软件,一个做硬件,但在设计理念、产品初心等很多地方不谋而合,当“心灵相通”的软硬件结合的时候,让整套软硬件的使用非常流畅,商家以低成本进行智慧化的店铺运营让整个店铺管理高效运作,一方面降低了人工成本,另一方面也减轻了店员的工作强度;而餐饮用户则得到高质量的服务体验,减少不必要环节的时间和精力支出,这样的超高性价比才能真正做到所谓“1+1>2”的效果。

  其实,在餐饮行业越来越要求进入智慧时代的今日,如何大幅度降低餐饮商户跟上智能化步伐,踏入智慧餐饮领域的门槛是当前最该探讨的话题,也是最该投入精力去做的事情。商米和银豹在做好各自擅长领域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发掘和寻找能够与自身优势相结合的产品,去加速实现智慧餐饮的落地,也为其提出更新、更贴切的智慧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商米和银豹所合作的产品方案套餐已经上市一周并通过各渠道下沉,据悉,销售情况非常可观,另外从其所作的产品反馈调研来看,用户也反映产品非常适用于自己的连锁餐饮店铺,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比之从前有了不少改变。

  当然,随着市场需求和技术的不断改变,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都会更加偏向于智能化、人性化,而商米也一再强调,希望能通过更多的成熟产品与合作给客户提供更加成熟的智慧化解决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