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爱刷荣膺优秀企业奖


2016-5-26 11:02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的NFC市场可谓风起云涌,热闹非凡,各类PAY争相发布,用户活跃度空前高涨,NFC产业的发展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在过去的一年里,移动支付行业涌现了一批优秀产品和企业。5月25日,在上海开幕的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上,举行了2015年度移动支付行业的奥斯卡奖——“金松奖”颁奖典礼,爱刷科技荣获“优秀企业奖”。

  近两年NFC移动支付产业高速发展,离不开产业链各方的坚守和长期布局,离不开专业企业和高精产品的深度耕耘,作为NFC领域的拓荒者和领航者,爱刷科技坚守NFC信念,务实创新,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最专业的服务和产品。目前,爱刷科技自主研发的NFC+云平台已经接入了酒店、交通、校企应用、商户商圈、旅游景区等,正在拓展更多的应用场景,很快将能覆盖更多的用户运营。

  企业成长动力源于内部的团结一致以及产业伙伴的精诚合作,相信爱刷的团队能不负众望,再接再厉,携手产业链伙伴共创佳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