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总部支持 台湾引进Apple Pay外商银行拥优势


2016-7-13 9:12

  手机支付市场夯,Apple Pay,Samsung及Google已表态有兴趣登台,本月将派团来台与金管会见面。国银主管表示,Samsung Pay因无须由银行支付佣金,受到台湾银行偏爱,外商银行则因拥有国际总部的直接支援,花旗、渣打、澳盛切入Apple Pay的机会最大、也会最快。

  苹果公司已确认短期在香港推出Apple Pay,渣打香港随后表示,今年夏天就会上线,以提升客户的移动银行及付款服务选择。澳盛银行澳洲总部也表示,「市场期待许久的Apple Pay,我们将同步与安卓系统上线」,将争取成澳洲市场首发应用的银行,在FinTech领域脱颖而出。

  受制苹果公司在全球市场上线的时程影响,目前在台湾的外银都紧跟国外总部脚步,有意在台湾上线的第一时间在台起跑。美商花旗银行是Apple Pay全球通行的最大获益银行,2014年已成为Apple Pay的首创合作银行之一,连Apple Watch也使用花旗移动银行。

  花旗台湾第2季于台湾上市的「新一代花旗移动生活家」,其中已采用iPhone 5S以上的指纹识别技术,以用户指纹登入网路银行,国银主管认为,这已可视为Apple Pay进入台湾的前期准备。

  澳盛(台湾)银行个人金融总处长潘柏迪(Pradeep Pant)表示,数位浪潮正席卷全世界,澳盛银行致力于利用新科技,持续推出更贴近民众生活化的创新服务项目,手机应用正是其中不容忽视的一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