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罚单大汇总 找找有哪些企业重复被罚?


2016-8-19 10:5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据移动支付网不完全统计,央行及其分支机构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开出了5张罚单,罚款金额从6万到4000多万不等,总计处罚金过亿。业内普遍认为这是央行进一步收紧监管的信号,并预计罚单陆续有来。

  扩展阅读

    央行罚单开上瘾 商银信违反预付卡管理规定被罚12万

    央行又现千万级罚单 易宝支付处罚金额超4千万

    央行再开两6万级别罚单 监管“事无巨细”

    海科融通被小罚6万 央行罚单并不都是上千万

  事实上央行在监管层面,开罚单“自古”就有了。不信你看: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