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版Apple Pay支付速度比原来的方式快58%


2016-9-20 9:57

随着苹果发布会的结束和新机的上市,我们关注的焦点一直都在苹果的几款新设备上,而忘了苹果支付服务 Apple Pay——它现在已经支持网页浏览器。随着苹果公司正式推出 iOS 10 后, 对 Apple Pay 也进行了升级。苹果以其强大的影响力,使现在各大第三方外部网站渐渐开始支持购物用户使用 Apple Pay 付款。iPhone 6 及以上机型、iPad Pro、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及以上设备均支持网页版的 Apple Pay 功能。未来几周随着 Mac 和 iPhone 对网页版 Apple Pay 的支持,它的重要性会越发明显。

2014 年 Apple Pay 上线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以后在药店、超市或者其他实体店购物时,再也不需要用什么信用卡了,掏个手机出来就可以付钱,简直太方便了。确实在实体店中购物能用 Apple Pay 付钱确实方便,但是更重要的一点 Apple Pay 也支持在线支付。以前你只能在应用中使用 Apple Pay 来付款,现在在网页上你也可以使用这项服务了。

更重要的是 Apple Pay 网页支付比其他支付服务方便多了。一般情况下第一次使用网页支付,你需要手动输入很多信息,可是 Apple Pay 就不需要这些信息。也就是说和其他支付服务相比,你既可以在实体店中使用 Apple Pay 来快捷支付,也可以在应用中使用 Apple Pay,现在你还可以在网页中使用。

很多人都认为网页已死,现在移动端才是最重要的,可以对于在线零售行业来说并非如此。对于任何一家公司来说,新顾客才是他们最重要的生命线。但是想要让这些新顾客去下载一款应用来购物实在太难,更多顾客更愿意直接通过浏览器在网站上购买。

对于没有全尺寸键盘来输入支付信息的用户来说,Apple Pay 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美国在线支付服务商 Stripe 的调查发现,在 Instacart( Stripe 客户之一)上消费者使用 Apple Pay 来支付的话,支付速度会快 58%;在 Indiegogo (Stripe 的另一家客户)上苹果的支付服务的对话率是其他服务的两倍还多。

谷歌此前表示他们的支付服务 Android Pay 很快也会推出网页版。但是对于在线定做眼镜的网站 Warby Parker 的联合创始人兼 CEO Neil Blumenthal 来说,Apple Pay 相比起来更加重要,至少目前如此。Warby Parker 的大部分客户都使用 iPhone,或许是因为 iPhone 用户也更愿意花钱去购物。其实最近一项调查显示,今年感恩节移动在线购物中,超过 78% 比例都是通过 iPhone 来完成的。

当然 Apple Pay 不会在一夜之间就让行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商家和企业必须支持这项服务,可惜目前只有一些商家意识到这一点。但是最终 Apple Pay 会改变我们的支付习惯,改变整个支付行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