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顺集团与微智全景跨界联姻 这盘棋将如何别开生面?


2016-9-26 17:00来源:移动支付网

受互联网传播及经济下行的影响,利润的下滑,行业巨变,厂家商家都在寻求出路,是等待,还是突围?

围绕这个问题,9月23-24日,浩顺(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浩顺”)、霍尼韦尔国际公司和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智全景”)在山西太原联合主办了一场主题为“厂·商面对面,跨界求共赢(华北区)”的交流盛会。此次盛会打破传统的行业界限,旨在跨界融合并存。爱普生、深圳科脉技术、神州数码、大华电子秤等知名科技公司近400位企业高管参会,全新的互联网产品在会上崭露头角,上游厂商大咖们精彩分享了企业实践经验,崭新的视野和思路碰撞的火花四溅。会上,浩顺集团总经理郭卫东《创新-合作-共赢》以及微智全景CEO李岩《互联网变局下的POS创新》的主题演讲更是引发了与会者的深度思考。盛会第二天,浩顺与微智全景分别就各自公司产品向浩顺内部工作人员和经销商开展培训。

抱团取暖,跨界共赢,此次盛会并非浩顺与微智全景携手合作的起点。早在今年4月,双方就签署了合作协议,其分公司成都浩顺电子有限公司还与微智全景共同举办了一场西南区大型经销商交流会,微智全景旗舰产品旺POS智能金融终端正式入驻了浩顺的分销与服务连锁平台。

浩顺集团总经理郭卫东发表演讲

微智全景CEO李岩发表演讲

“浩顺与微智全景的合作本着优势互补的目的,是一种新型的合作关系。”微智全景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亚楠介绍。浩顺成立十余年来,已经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线和渠道、商户资源,旗下拥有浩顺、喜瑞等多个品牌,拥有超过40余家国内销售分公司及办事处和100多家遍布全国的直营零售终端,成为中国商用机具行业最大的营销机构后,致力于建设中国最大的办公与商用机具产品分销与服务的连锁平台。

作为Honeywell、Zebra、Intimus等国际商用机具知名品牌的国内主力分销商,浩顺与微智全景的跨界联姻完美地填补了其互联网POS这一节点,扩充了产品线。双方联合可谓是“门当户对”,浩顺唯独选择微智全景旺POS来完成这一“神圣使命”也是出于对产品质量、研发能力、公司品牌和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考量。中国领先的商业智能硬件服务商微智全景堪称互联网POS领域的领航者,其不仅自主研发出互联网POS——旺POS,还经过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各项测试,成为第一款通过中国银联新安全认证的互联网POS,并成功斩获全球工业设计界“奥斯卡”——2016德国红点奖。

浩顺全国型的分销与服务连锁平台和微智全景精专的方案设计能力无疑是此次联姻最具分量的“嫁妆”。未来,浩顺将依托微智全景的定制化服务和ODM研发设计能力为经销商和商户提供性能更加强劲的商业智能硬件产品;微智全景也将得力于浩顺的连锁平台帮助更多实体商户连接互联网,他们都将受惠于此次合作,实体商户“互联网+”转型升级的进程也会因此大大推进。当然,这一切都不会仅仅发生在中国,双方的海外市场也将随着此次合作而开拓出更广阔的天地。

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智能硬件服务商,公司创建于2012年11月,先后获得IDG资本、尚心资本等著名投资机构的鼎力支持。我们一直致力于以技术力量推动未来商业发展,为实体商业连接互联网提供基础设施和底层技术。我们的商业智能硬件已为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电子商务平台等500多家合作伙伴和超过10万商户提供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