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调查报告:欧洲的移动支付需求持续增长


2016-10-14 12: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Visa 2016年的数字研究报告显示,大约有54%的欧洲消费者使用他们的移动设备完成店内、APP以及线上等的一系列支付活动,相比于去年的这个时期,这个数据近为18%。

这项调查报告来自于19个欧洲国家,有超过36000名被访者参与其中。

调查数据显示,使用移动支付的人数在逐渐增多,对其毫无了解的人则越来越少。在2015年,有3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从没有使用过这类新兴的移动支付方式,并且也没有计划去使用,2016年这一数据下降到12%。

同时,在2015年,使用非接触式卡进行支付的人数仅占20%,而在2016年非接卡片的使用率超过了一半(58%)。

这些非接触式卡片的使用者明显对于手机移动支付更加的感兴趣,不使用非接触支付的消费者则相对保守。调查数据中,这类非接卡片使用者在店内使用移动支付的人数比达到52%,不使用非接支付的人数仅占32%。另外,在热衷于使用零售商APP(49% vs 31%)以及使用手机支付来为吃饭买单(50% vs 30%)等方面,非接触支付的使用者也体现出更加高的热情。

在国家情况方面,调查数据表明,土耳其的移动支付用户比例最高,达到91%,紧随其后的是丹麦的89%,挪威和以色列为87%、瑞典86%、波兰和罗马尼亚79%、爱尔兰78%、芬兰77%以及比利时为75%。

在英国,有74%的受访者使用移动支付;有超过一半的受访者(59%)通过手机与他们的朋友和家庭进行转账;有不到一半的受访者(45%)使用移动支付叫外卖。43%的受访者使用移动支付去购买一些高价值的服务产品,比如旅游度假和电子产品等;42%的受访者则会使用移动支付去支付一些定期的支出,比如家庭水电费等;还有41%的受访者会使用移动支付购买公交、火车等票证。

尽管中国在移动支付领域占据领先地位,但是欧洲国家以及美国等发达国家的移动支付正在飞速发展,当地消费者对于创新支付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增长,便捷快速的支付方式正在全球范围蔓延。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